河南省人民政府 | 邓州市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链接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刘集食药监所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指导服务食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1-18  信息来源: 药监局  编辑: 药监局

  

    春节将至,根据市局部署,邓州市刘集食药监所立即行动,针对节日期间的消费特点,明确工作重点,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舒心年。

    工作人员介绍,该所辖刘集镇、小杨营镇2个乡镇辖区内的餐饮、商场超市以及食品生产企业基本达到证照齐全,均已办理相关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三小”备案登记。执法人员日常巡查监管已成为常态化。节前,更是增加了巡查频次,加大了监管力度。该所以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酒类等为重点品种,对辖区的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业等进行重点监管。

    截至目前,该所已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150余家、学校和幼儿园食堂10所,共检查品种十余大类共100多个。

    据了解,当地群众及食品经营者对刘集食药监所工作十分满意。惠美佳购物广场经理表示,感谢一直以来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他们工作上的帮助和指导,今后仍会继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发挥“食品安全示范店”的带头作用,做良心生意,推动文明诚信经营,让人民买的放心,吃的舒心。旺之源黄酒厂负责人表示,在食药监所的帮扶指导下,主打产品虎洲牌黄酒生产越来越规范、工艺越来越科学,牌子越来越响,已走出邓州,走向省城。大众饭店老板笑谈经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的指导,饭店经营趋于规范化,生意越来越红火,成为当地餐饮业的“排头兵”。

刘集食药监所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问题是民生大事,关系百姓切身利益责任重于泰山作为食药监管人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心系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履职尽责,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306039 email: dzscjg62306039@163.com 豫ICP备14015531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0/07/17 1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