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 | 邓州市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链接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31  信息来源: 药监局  编辑: 药监局

  

 

7月12日,市场监管局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市”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旨在充分掌握我市当前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安全风险、深入了解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需求,座谈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收集意识建议,为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提供参考。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柳玉朝、局长孔合理等局党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工商所负责人、省食品安全协会邓州分会代表、市餐饮协会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对照创建考评细则进行了发言、座谈,对照标准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找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座谈共梳理问题6类24项、建议3类10项,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机制、更好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食品行业协会代表也表示,下步要发挥行业协会组织作用,以服务创建工作为抓手,以提升食品行业安全水平为目标,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加强自律,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配合监管部门共同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座谈,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开阔了思路。市局党组下步也将针对梳理的问题,有针对性研究解决方法,制定工作措施,为下步更好开展创建工作提供指导。




   

主办: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306039 email:dzscjg62306039@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