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 | 邓州市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链接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9  信息来源: 市场监管局  编辑: 市场监管局

  

为打好我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攻坚战,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7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市领导刘连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合理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部分监管所负责人及创建办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孔合理同志提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期,要求全局上下一盘棋、凝聚力量、共担责任,严格按照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评价标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坚决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

最后,市领导刘连波就如何宣传更能提高二率一度、六大行业如何按照省级评价标准规范问题等重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肯定和采纳了部分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抓好示范市创建;二是突出重点,特别是餐饮等六大行业一定要做到以点带面,面面俱到,发挥监管职能,全面推动,全力打造;三是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进行声势浩大的宣传工作,必须要有切实可行的举措,让食安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让老百姓感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并且一直持续下去,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社会环境;四是执法办案工作要紧随监管之后,该出手时就出手。



   

主办: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306039 email:dzscjg62306039@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