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 | 邓州市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链接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市场监管局"以雪为令,破冰而行"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2-22  信息来源: 市场监管局  编辑: 市场监管局

  

瑞雪兆丰年,近日,我市迎来了一波大范围强降雪天气,厚厚的积雪撒满了大街小巷,为城市装点出别样景致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尽快畅通道路、消除安全隐患,邓州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组成志愿队伍对办公场所及分包路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该局领导和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带着扫帚、铁锨等除雪工具纷纷加入扫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大家顾不上天冷路滑,手持工具,齐心协力,有的拿着扫帚扫雪,还有的用铁锹铲雪。大家分工明确,你铲我扫,干得热火朝天。“雪很厚,又伴随着低温,很容易结冰,我们及时清除冰雪,市民从这里经过的时候就不容易摔跤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被积雪覆盖的路段渐渐露出了原本模样,为往来群众行走开辟出了一条安全通道,赢得路过行人纷纷点赞。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场监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创文创卫”精神,彰显了市场监管温度,降低了市民的出行安全隐患。同时,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宣传“创文创卫”精神,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中来,携手打造美丽邓州。



   

主办: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306039 email:dzscjg62306039@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2 17: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