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集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468001         
首 页 走进赵集 赵集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赵集镇镇扫黑除恶斗…09-21
邓州赵集:瓜果飘香…07-25
邓州市赵集镇:拧紧…06-26
赵集镇防溺水安全告…06-26
赵集镇人大代表视察…06-16
赵集镇赵马小学:“…06-13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政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赵集新闻 >> 政务要闻  
       
  赵集镇召开“四化双评”工作汇报、信息员考核会议  
       
   时间: 2016-08-05  作者: zjz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8月4日上午9点,赵集镇召开“四化双评”工作汇报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各村信息员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童孟军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四化双评”前期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各村首先要保证办公房间完善,在“四化双评”工作正式开展时,各村配备的电脑、打印机、高拍仪等设备不仅要有地方放,还要干净、整洁、安全,要保障能正常办公。其次,各村的信息员一定要选好,信息员是“四化双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一定要配备好,人选要年轻一点,要熟悉电脑,能干活,会干活。

之后,由各村支部书记的对本村的“四化双评”开展情况逐一汇报,党委副书记丁光建同志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对无村部或村部办公条件达不到的要求村里写出申请,镇里打报告,向上申请资金建设;对信息员无人选的同意稍微放宽要求,但必须要熟悉电脑,能干活;对组干部缺失比较严重,网格长配备齐的,要求管理区配合村里抓紧时配备组干部作为网格长。

同时由组织委员郎宙带领各村信息员到电脑室进行考核,重点考核打字是否熟练,是否会运用打印机办公等能力。

会议一直进行到中午12点左右,达到了预期目的,经过这次会议,各村对“四化双评”工作更加重视,对目前需要做的工作更加清楚,保障了“四化双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办:邓州市 赵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赵集镇湍严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468001    邮编:47418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1 15: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