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集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468001         
首 页 走进赵集 赵集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邓州市赵集镇:雷锋…03-02
邓州市赵集镇竹李中…03-02
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12-21
赵集镇团委开展青少…12-15
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12-05
赵集镇团委开展青少…11-17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政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赵集新闻 >> 政务要闻  
       
  铁拳战疫情 严管保平安  
       
   时间: 2020-01-31  作者: 中国校油泵之乡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31日上午8时,赵集镇机关干部的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点名会,地点在集镇中心区域,邓罗路与湍严路的交叉口。参会人员为全体机关干部、村镇中心人员、各村支书及部分村干部共计80余人。清冷的空气里,干净的街道显得有点冷清,但是参与点名同志都佩戴党员党徽、红袖章和口罩,神情严肃,精神抖擞,认真聆听童孟军书记的工作安排部署。

童书记指出,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根据邓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示,自今日起,除了必要的药店及生活超市之外,镇区所有经营场所关停,停止一切经营活动,所有车辆开始限行,要求群众如非必要不要外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一定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做好各项工作。毕建红主席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各位镇村干部按照街道片区做好店铺关门、车辆限行和出行人员劝阻工作。

工作的号角一吹响,镇村干部立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上,防疫知识宣传车又开始在镇村巡回播放,工作人员积极劝导店铺关闭,街上的行人也劝导其尽快返回家中,全镇共设201个路口卡点,都由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和红袖章,全天候值班,阻止车辆出入。群众对此项工作的开展还是比较配合的,商铺配合立即关门,部分群众经过劝导,立即返回家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

镇党委书记童孟军和镇长吕忠山巡回检查走访了南边入口任营、北边彭家入口、宋岗路口、桥湾入口等十多个路口卡点,同工作人员一起劝导车辆人员不要出行。镇卫生院及时为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预防疫情的中药液和口罩,镇派出所也派出车辆和民警积极配合工作。同时镇党政办的值班人员为确实需要部分群众办理车辆通行证,如黑白洼的张博,爷爷冠心病原想去市医院,经过劝说,先到镇卫生院就医。经过耐心细致的解释,群众对车辆限行表示理解。

夜幕降临,赵集镇车辆限行的第一天即将结束,但是镇村干部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看着集镇上的路灯依次亮起,感受着温馨的万家烟火,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心里还是感觉欣慰。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铁腕管制是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我们坚信在政府的领导和群众的配合下,赵集镇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赵集镇党政办)

 

 
 
   
 

主办:邓州市 赵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赵集镇湍严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468001    邮编:47418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10: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