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集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468001         
首 页 走进赵集 赵集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赵集镇镇扫黑除恶斗…09-21
邓州赵集:瓜果飘香…07-25
邓州市赵集镇:拧紧…06-26
赵集镇防溺水安全告…06-26
赵集镇人大代表视察…06-16
赵集镇赵马小学:“…06-13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政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赵集新闻 >> 政务要闻  
       
  邓州市赵集镇帮办代办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2-12-30  作者: 中国校油泵之乡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切实贯彻《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力做好政务服务“事前辅导、帮办代办”工作,进一步建立责任明确、流程规范、运转高效的帮办代办工作机制,打造“提前介入辅导、全程帮办代办、主动上门服务、量身定制政策”的服务模式,我镇结合工作实际,迅速高效的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我镇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自愿委托、全程代办、依法依规、协同联动为基本原则制定了《邓州市赵集镇政务服务“事前辅导、帮办代办”工作机制》。该机制明确了工作职责、责任分工、工作流程,并分级制定了帮办代办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为我镇深入开展帮办代办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

二是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团队。我镇通过精挑细选,选派各部门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知识范围广、责任意识强、服务意识好的业务骨干组建起了一只优质高效的服务团队。并通过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会加强综合培训增加其专业服务能力,增强其主动服务意识,达到提升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的最终目的。

三是营造应知尽知的宣传氛围。自开展帮办尽办工作之始,我镇就本质“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的原则主动开展帮办带办服务的宣传工作。我镇通过在各办事部门明显位置张贴帮办代办服务的公告,在政府网站发布帮办代办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并通过乡级大喇叭村级小喇叭持续播报帮办代办服务政策,让企业和群众广为了解和接受帮办代办服务,在全镇营造亲商宜居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好帮办代办服务工作,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完善工作标、健全工作机制。持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代办服务,实现“企业群众办”为“政府办”,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政府的次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主办:邓州市 赵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赵集镇湍严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468001    邮编:47418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1 15: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