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集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468001         
首 页 走进赵集 赵集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赵集镇镇扫黑除恶斗…09-21
邓州赵集:瓜果飘香…07-25
邓州市赵集镇:拧紧…06-26
赵集镇防溺水安全告…06-26
赵集镇人大代表视察…06-16
赵集镇赵马小学:“…06-13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镇直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赵集 >> 镇直单位  
       
  赵集镇农业中心  
       
   时间: 2016-03-22  作者: zjz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农业中心

       1、依法行使政府对农业工作的管理职能,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 

       2、贯彻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管理农业生产及经营活动。行政执法农业生产建设,畜牧生产建设及林业生产建设,水利设施建设管理及农机使用管理  中的违规和破坏行为。监督农业执法部门,实行规范化管理。 

      3、制定农业生产长远规划,指导农业各项生产进度。 
 
      4、指导协调农业技术推广站、水利站、畜牧兽医站、林业站及农机站工作。

      5、对各村土地、山林、鱼塘的发包,三茺拍卖实施监督。严格审查各类承包合同,避免集体利益损失。 

      6、计划组织协调产业化示范区建设,引导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育培养专业化生产典型,申请专项基金。为示范区提供信息、技术指导等工作。推广农业实用技术。

     7、认真做好农村农业生产过程中的来人来信等上访工作,帮助处理农村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为农民群众排忧解难。 

      8、按季节安排好农业生产,抗旱、抗汛、秋收、征购粮食、秋翻地及冬季进行科普之冬活动。 

      9、认真完成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下达的农业、林业生产任务,各种统计报表。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交给的农业发展任务及其它各项任务。

 

 
 
   
 

主办:邓州市 赵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赵集镇湍严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468001    邮编:47418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1 15: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