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夏集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夏集镇开展安全月咨询日及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夏集人民政府       编辑人: 夏集镇

 

 

 

 

    6月15日上午9时许,夏集镇安全月咨询日及应急演练活动在夏集街街心公园举行。党委副书记吕兴让、副镇长高克玉、乔雪林等党政班子成员、全镇1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户、大型超市负责人、镇武装部应急排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抓安全工作的副镇长乔雪林发表讲话,就活动的目的、流程和要求做了解说。她强调,夏季高温,为安全生产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夏集镇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开展安全月咨询日及应急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常识,最大限度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接着,武装部应急排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演练现场,烈焰升腾,火势汹汹。一名消防员手持灭火器,一边讲解使用方法,一边演示。随着“呼呼”声响,灰色干粉喷射而出,迅速扑灭了火源。

演练结束后,大家认真观看了1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展出的安全宣传版面。版面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展示了家庭、学校、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农村集体聚餐、烟花爆竹、农机使用和敬老院管理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展台前,讲解员们一边发放宣传页,一边宣讲安全常识。前来咨询安全知识、领取宣传页的人们络绎不绝。

上午11时许,安全月咨询日及应急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7—62548011    邮编:47416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