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夏集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夏集镇计生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残疾人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6-2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夏集人民政府       编辑人: 夏集乡

 

6月15日,在党委副书记单化令和计生服务中心主任徐红丽等同志的精心组织下,夏集镇残疾人培训在白塔村村部举行。邓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成伟、市质监局副局长王峰、市残联教就部副部长李海册出席了培训会。来自全镇的100名残疾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王峰和李成伟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述了穰东镇和夏集镇两位贫困残疾人勤劳致富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人穷而志不穷,身残志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到实用技术,靠双手劳动致富。言恳意切的讲话感人肺腑,催人奋发。

接着,农艺师王士力、符学斌为学员们授课,详细讲解了花生、玉米等秋作物种植、管理和散养鸡等家禽家畜的养殖技术,传授了成功经验及技术要领。徐主任全面解读了残疾人扶贫政策。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着笔记。

培训结束后,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发放培训补助费共6000元。

为给残疾人学习提供便利,村计生专干带队组织本村残疾人统一乘车参加培训,全程陪护,保证残疾人交通安全。这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做到扶志与扶智相结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7—62548011    邮编:47416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