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夏集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夏集镇推进“厕所革命” 防止大气污染
发布日期: 2019-11-1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夏集人民政府       编辑人: 夏集乡

 

118日上午,夏集镇厕所革命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镇党校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耀同志主持。主抓该项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吕兴让同志全面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总结了近期以来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为了推动“厕所革命”,镇党委政府建立奖惩机制,把该项工作纳入每月党建工作台账,列为村级绩效百分考评的重要内容,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村给予3000元奖励,不按期完成任务的,每户罚款100元,并对村级每月绩效考评予以积分奖罚。

程晓镇长在讲话中强调,“厕所革命”和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各村在思想认识、方法措施和工作进度上存在不均衡现象,对“厕所革命”进展迅速的高台、城隍、田洼、关刘、苏家等村提出表彰,希望其他村学榜样、摆问题、找差距,迎头赶上,扎实开展该项工作。程镇长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详实部署,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李耀同志重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厕所革命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为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好事、大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拉高标杆,抢抓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地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落实推进会精神。厕所革命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7—62548011    邮编:47416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