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夏集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邓州市夏集镇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25         信息来源: 邓州市夏集人民政府       编辑人: 夏集乡

 

 

 

11月22日上午,共青团夏集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单化令、组织委员张锐、镇团委书记王士铎、中心校团总支书记杨志峰和主持人刘阳在主席台就座。96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9时整,主持人刘阳同志庄严宣布:“大会开幕!”雄壮激昂的国歌和高亢嘹亮的团歌在会议室里回荡,激励人心,提振精神,催人奋进。

单化令同志致开幕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明了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肯定了镇共青团和团员代表们在维护夏集大局、推进各项事业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及突出贡献,对与会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

刘阳同志宣读了《共青团夏集镇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接着,共青团第九届夏集镇委员会书记王士铎同志做了题目为《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推动夏集镇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镇第九届团委在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引导青年干事创业、抓好“青”字号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付出的努力,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层层把关、环环相扣,步步为营,投票选举尹珊、刘博、陈晓、刘阳、王艳等11位同志为新一届镇团委委员,尹珊同志为新一届镇团委书记,刘博、陈晓同志为镇团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公布,雷鸣般的掌声在会议室里回荡,经久不息。

11时许,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团歌声中,共青团夏集镇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把关严格,运作严谨,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开成了一个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一个奋发向上、促进青年事业发展的大会。我们坚信,在新一届镇团委的领导下,广大共青团员一定会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书写新篇章!”党委副书记单化令同志说。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7—62548011    邮编:47416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