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夏集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优惠政策

我市召开城乡“两争一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9-12         信息来源: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编辑人: 姚慧

 

    9月9日晚,我市召开城乡“两争一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城乡“两争一迎”重点工作。市领导姚龙其、史焕立、赵云杰、赵文林、孙云飞、吕志刚、岁秀强、熊占玉出席会议。
 
    姚龙其指出,近段时间“两争一迎”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城市面貌、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交通秩序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与“两争一迎”总体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从内心上重视到位,从行动上落实到位,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再掀“两争一迎”新高潮。
 
    姚龙其强调,全国农运会召开在即,做好“两争一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观念, 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工作重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 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亮化、美化景观路和入市口。迅速组织开展主要通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及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焕立就近段时间“两争一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两争一迎”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起来,把“两争一迎”作为目前的中心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崭新的形象迎接第七届农运会的胜利召开。(记者:闫耀柱)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7—62548011    邮编:47416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