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夏集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优惠政策

中央信访督导组莅临我市察看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9-12         信息来源: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编辑人: 姚慧

 

    9月9日至10日,由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胡冰带领的中央信访督导组莅临我市察看督导信访稳定工作。南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智慧及我市领导姚龙其、赵云杰、赵红亮、路德军、岁秀强、张伟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十林镇和市信访局对我市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随机检查。
 
    在十林镇群众来访接待室,督导组成员仔细察看了来访登记册,并与值班人员交谈,了解群众来访情况和矛盾化解情况。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胡冰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防止突发事件发生,要针对摸排的问题做到底数清、层层落实责任,要有大局观念、责任意识,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最基层,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发展局面。在市信访局,国家信访局正局级督察专员、督查室主任刘克强认真了解了该局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摸清信访底数,准确判断当前的信访形势,要勇于承担责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继续畅通信访渠道,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察看中,胡冰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笫一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秩序、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作为检验执政能力、执政水平的重要标志,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信访稳定工作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要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胡冰强调,要深入开展重大不稳定问题摸排化解工作,针对当前影响社会稳定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认真组织开展排查,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主动化解,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解决。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涉稳工作,建立完善信访会办制度,促进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努力为党的十八大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记者:马浓墨)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夏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7—62548011    邮编:47416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