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发改委筑牢坚实防线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30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发改委反应迅速,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1月22日,发改委主要领导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之后,迅速安排部署,组织成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委主任王文汉充分发挥总指挥、“领头雁”作用,科学安排,精准布置,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委提高认识,打好这次“战役”。

委机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在委机关内展开疫情防控宣传,排查有无武汉返乡的亲属,并及时上报。

12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发改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1月28日,印发了《邓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项工作预案》,并严格贯彻执行。委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全部赴村到岗到位,迅速做好疫情防控再动员,协助村组织做好疫情宣传、联防联控等工作。

1月29日,成立了委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古城街道建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员们深入社区,派发疫情宣传页,并组织对户走访排查等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疾风知劲草,挑战显担当。相信发改委党员领导干部们能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中拿出扎实战果,助力我市疫情防控,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