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员带头战疫情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2-15

近日,市发改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该委迅速成立由副主任孙德晓同志任队长的11人党员突击队,并进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签订承诺书。    

党员突击队成员立即到古城街道,与该街道村组干部深入辖区内各个路口和小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等工作。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单、微信等形式开展宣传,向大家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方法、措施等相关防控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减少或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联系社区卫生机构或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发改委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惧疫情严峻形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积极贡献。”该委主任王文汉如是说。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