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改委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奋力实现年度发展目标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3-06

3月3日,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3月6日,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汉召集委领导班子,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会议上,王文汉主任传达了全会“2020年为‘项目建设突破年’,一切围绕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把‘一抓三突破’体现在具体项目上,资金争取要在直管县‘坐三保二争一’”的目标,并从“抓机制、抓谋划、抓落地、抓要素、抓问效”五个方面做出要求,督促委领导干部们下真功夫,做好项目建设和资金争取各项工作,实现提出的“项目建设突破年”目标任务。

他强调,“市发改委作为全市项目建设的牵头单位,必须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打开丹江口库区区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突破口作出积极贡献。”

   委领导班子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奋力实现年度发展目标。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