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备案
邓州市天颐养老院建设项目备案公示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社会科      发布时间: 2017-07-20

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

项目编号:豫直邓州社保[2017]01651

预先核准名称:邓州市天颐养老院

经核查,你单位申请备案的邓州市天颐养老院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其他服务业项目第十条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意见》(豫政[2014]24号)的有关规定,准予备案。备案内容如下:

一、建设地点:邓州市腰店乡

二、按照国家城乡建设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改委关于批准发布的《老年养护院建设标准》(建标〔2010194号)通知要求进行相关建设,项目综合建筑面积21250平方米,主要建设老年公寓楼、老年活动中心、老年服务中心、餐厅、健身娱乐室、理疗康复保健室、阅览室等16000平方米,并配套围墙、停车场、道路、硬化、景观、亮化、绿化、消防、垃圾收集等基础设施建设;主要购置床铺、可视电话、紧急呼叫对讲系统、安防系统、消防系统、车辆、轮椅、中央空调等后勤保障设施;建成一个集休闲、娱乐、养老、康复理疗为一体的,可接纳500位老人同时入住的标准化养老中心。

三、计划建设起止年限:201702月至 201812

四、总投资:5500万元,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

                               备案机关盖章

                               2017123

备注:1、企业持本备案确认书办理土地、规划、环评、能评、施工许可(开工报告)等项目开工前依法依规所需的全部手续。

2、备案内容系企业自行填写,备案机关仅对项目是否符合产业政策进行了审查,对其他内容应由相关机关依法独立进行审查并办理相关手续。

3、符合备案办法第十六条、十七条规定情形的,此备案确认书自动失效。

4、此备案确认书自出具之日起两年内有效(若项目在有效期内已开工建设,备案确认书在两年后继续有效),有效期届满30日前,提出申请,经备案机关同意可延长一年。

5、此备案确认书必须打印制作,不得人工填写,不得涂改。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