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督导组对蒙华铁路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基础产业科      发布时间: 2016-03-18

       2月23日,以省重点项目办主任高建国为组长的省督导组,对蒙华铁路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市领导贺迎、闫庆吉出席。

    座谈会上,高建国听取了我市对蒙华铁路项目前期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目前,我市已交付土地1165亩,拨付补偿资金总计8043万元。

    高建国对我市前期为蒙华铁路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一线,通过现场办公,一线解决难题等形式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施工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指出,我市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扎实解决好蒙华铁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和联动,主要负责同志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督导工作要求,着力在落实建设条件、加快工程进度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解决开工效率低、项目进度慢等问题,确保蒙华铁路项目快速推进。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