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路局举办专业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基础产业科      发布时间: 2016-03-28

 

       日期,市公路局邀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刘伟、闫海峰教授对公路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全系统20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是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养护技术新规范等方面的内容。对公路工程、路基、路面、实验检测技术要求和施工规范要求进行学习,提高了公路试验测水平和施工中薄弱环节的预防。

    “两位教授的培训切合实际,通过培训,使公路系统施工一线的技术人员能够掌握公路政策、理论和技术,挺提高了养护技术、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水平,是自身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有了一个新的提高,对我们今后科学施工很有指导作用”公路局副局长张敏说。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