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邓州市卫生健康委致武汉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27

各位武汉返乡市民:

   首先向您致以新春的问候!

   武汉归来,合家团圆,欢度春节,原本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情,但是,最近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倍受社会关注。您从疫区回来,存在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能,并因此会将病毒传播给的家人、亲友和您接触到的其它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主动配合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们倡议:  

   一、请主动报告所住村、街道居委会,并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市卫生健康委指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三、请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落实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邓州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4日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