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2017年上半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市召开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7-08-01

2017年上半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市召开。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的重点项目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办法,交流了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重要措施来抓,及早动员部署,着力抓好项目开工,认真开展协调服务,积极推进联审联批,扎实开展项目稽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前五个月全省18个省辖市投资进度都超过了时序进度,大部分直管县(市)提前完成开工率和审批率目标,全省联审联批任务完成82.9%,米字形铁路等重大关键项目取得积极进展,一大批产业结构优化项目和新型城镇化项目加快实施,重点项目建设为全省稳增长做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抓紧做好七项工作:一要确保实现三个节点目标;二要抓牢米字形铁路、郑州航空港区等关键项目;三要开展好明年项目谋划遴选;四要持续强化开工保障项目进度;五要强化协调服务加强督导问责;六要大力加强稽察工作;七要着力进行政策研究。各地要围绕打好“四张牌”,结合“三区一群”建设,打好四大攻坚战,努力推进本地区龙头性、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到郑州市“四个中心”及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迁建、中国中车郑州轨道交通制造基地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