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8-07-31

3月26日,我市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小丁安置社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副市长张栓誉、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群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小丁安置社区、农商智慧城、驰诚汽车拆解、鹏宇纺织、邓农食品腰店、裴营、文渠、孟楼分公司项目工程、第三人民医院整体迁建、湍河国家湿地公园及防护林建设工程、高铁站站区道路建设、S244公路等21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主要涉及工业、农林业、城市、交通、社会事业等民生基础设施项目。

这些开工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和发展方式转变,对加快产业转型步伐、提振经济发展动力、增加有效投资、提升发展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思想,凝聚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确保国民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