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集中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8-07-31

7月10日,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集中开工项目22个,总投资73.9亿元,涉及农业、水利、工业、服务业、城市基础设施、交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广亿不夜城、电商产业园、湍北水库、赵集水厂、楚河生态修复工程、礓石河生态修复工程、三贤路北延、城区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农村学校改建工程、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工程、振华学校、人民医院湍北新区分院建设项目、东丁棚户区、大庄棚户区、龚家棚户区、茶庵棚户区、大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电信公司枢纽楼建设(云计算中心)、永盛油脂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生态食用油及发酵饼粕、天锦丝绸织造项目、腰店、陶营、夏集、张村、九龙美丽乡村建设等,其中超亿元项目12个,超5亿元项目6个。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这批项目的投产见效,对于加快邓州市产业转型步伐、提振经济发展动力、弥补工业基础薄弱的短板,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国家投资导向,继续围绕两大主导产业超前谋划项目;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继续实施“领导分包”责任制,按照“项目建设突破年”工作台账,将项目建设推进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和具体的时间节点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妥。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努力在邓州全市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