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罗岩涛市长在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8-08-02

7月17日,市长罗岩涛带领发改、水利、国土、规划、重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裴营、张楼、花洲、湍河等乡镇(街道)负责同志,深入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现场研究解决实验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与会各部门就各自承担的项目开展情况、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针对体育中心、平安大道跨湍河大桥、小丁棚户区改造和礓石河生态修复工程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罗岩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意见。

罗岩涛指出,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是邓州市重点打造的城乡一体化新区,是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味的一项重要举措,建设项目众多,事关邓州未来发展。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实验区的发展,自规划建设以来,始终把其作为邓州未来发展的新区、重点区,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区、带动区,以项目建设为引擎和重点,下大气力推动实验区发展。

罗岩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形成加快推进的高度共识,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建设指挥部和实验区管委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敢于跨越的胆识和气魄,强化服务意识,吃透上级政策,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对接服务,坚持例会制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谋划对接下一步工作;要以人为本,统筹城乡发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推动整体拆迁建设,加快城镇化进程,使群众真正成为发展的受益者;各单位要按照本次现场会明确的方向、路径和方法,加强协同配合,把各项建设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实验区快速健康发展。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