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我市项目建设暨资金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3日,我市项目建设暨资金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罗岩涛、贺迎、董庸昌、熊占玉、王彩霞、张栓誉、绳应勇、齐群强、程传平、刘连波、王秀群、王新堂、闫庆吉、王振江、张振邦、李景龙等出席。

会上,产业集聚区、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花洲街道办、住建局、教体局、土地局、工信委、畜牧局、国土局等相关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中相关问题和项目手续办理情况。会议还听取了预审批办预审批项目手续进展情况、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南水北调中线源头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关于邓州城发公司工作进展情况、国土局关于土地批而未供推进情况及遗留汇报等。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159个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承担单位,克服各种困难,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有力采取各种措施,使这些项目和工作取得了扎实有效地推进和落实,但少数项目推进较慢,局面落后。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单位内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单位之间要切实增强主动配合意识,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问题迅速解决,项目有序推进。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迅速推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市住建、国土、环保、林业等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全市项目建设服好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快速有效推进。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持续督查,跟踪问效,对工作不力,推进缓慢的责任单位,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问责问效,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抓项目推进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抓好明年项目的谋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当前是争取项目资金的一个十分紧要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完善政策研判、协作推进、督导落实等工作制度,认真谋划申报项目,在项目的发掘、筛选和项目前期工作上下功夫,在部门联动、上下沟通中把握政策、形成合力;积极做好与国家、省有关部委、厅局的对接,使我市政策性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占得先机,取得主动,争取尽可能多的申报项目、获得资金支持,提高我市在各相关领域的项目资金获得率,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赢得更多的项目支撑和资金支撑。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