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邓州市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9-06-26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南阳市委、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两轮两翼”战略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2月20日下午3时,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2019年邓州市项目谋划建设工作。

邓州市四大家领导、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发改委2019年邓州市拟建项目情况和项目谋划情况,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深入分析了邓州市项目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吴刚书记就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2019年是邓州市“项目建设提升年”,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将项目建设总目标贯彻到工作全过程。要面对挑战,坚定不移的抓好拟建项目管理、落地。要抢抓机遇,紧抓“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及“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规划”有利条件,积极谋划项目。要突出重点,建立三年项目库滚动计划。要保障服务,设立邓州市“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办公室,建立健全项目联审联批、督查、考核制度。通过专班专责、重抓重推,加强对邓州市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服务协调。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