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邓州市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重点项目办      发布时间: 2019-06-26

2月20日,邓州市举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集中开工22个项目,总投资51.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3亿元。南阳市大项目办副主任刘洋主任、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同志、邓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中英同志、邓州市副市长绳应勇同志、邓州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同志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邓州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主抓项目副职参加会议。

近年来,邓州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省政府百城建设提质各项要求和南阳“两轮两翼”战略,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抓手,以项目快速推进为目标,以问题快速破解为核心,着力机制完善,着力效能提升,使邓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得到了快速推进。 

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农业、水利、城市建设、交通公路、社会民生等领域。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邓州市紧抓项目谋划,实施精准招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壮大了邓州市汽车及零部件和纺织服装两大主导产业,是实现乡村振兴和加快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基础条件,是邓州市实现“一二三六七”发展战略的重要保障,必将为邓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邓州市发改委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0909222 email:dzfgwbgs@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