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建设




全省人防系统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9-28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为切实加强全省人防系统保密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的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知识技能, 201794日至5日,省人防办组织了全省人防系统保密教育培训,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及3个驻郑单列人防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同志及保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报了全省人防系统全面清理清查互联网门户网站人防有关信息抽查的情况,组织收看了《保密知识必知必会》微课堂九讲,组织参加了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的保密教育轮训,省人防办保密办以省人防办机关保密工作运行为实例,集中讲解了保密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机关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方法及打分细则、以及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提醒事项等日常保密工作开展的方法和步骤,下发了省人防办有关保密工作文件和资料的汇编。

省人防办郑金锋副主任在开训动员中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新形势下保密就是保稳定、保安全、保发展,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二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为保密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抓好分管单位、分管业务的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河南人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此次全省人防系统保密教育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教育意义,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深刻感受到“保密工作无小事”和“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重大含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守保密规定,规范保密工作,落实保密措施,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8 14: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