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建设




邓州市人防指挥中心专题学习南阳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2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6月4日,邓州市人防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南阳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邓州市人防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南阳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解了了今年以来南阳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学习了南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靖涵就下一步持续深入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王红彬主任说,我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共梳理了**个问题项目,以解决完成**个,还有*个正在强力推进过程中,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此次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我们积极配合,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南阳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大“惩”的力度,提升“治”的效果,持续深入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问题不清零、坚决不收兵。”齐心协力,协同相关部门共同发力,继续加大易地建设费追(收)缴力度,坚决挽回国家损失。

会后,王红彬强调,我们要持续做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从政治的高度考虑问题,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从不敢腐的惩戒震慑机制、不能腐的权力制约机制和不想腐的教育防范机制中,提升自我净化的能力。积极接受纪委部门的监督,压实“两个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结合监察建议落实整改,保证问题见底、整改见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促使人防部门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