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建设




河南邓州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厘清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11-20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眼下,为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邓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厘清惠企利企政策,强力推进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该中心首先梳理出近两年省、市人防办出台的惠企政策,将之公布公示在窗口及门户网站,让广大企业和群众了解熟知。

其次,按照省、市人防办的要求,将人防工程配建标准修改为按照地上建筑面积6%计算,提高了审批服务效能,压减自由裁量权。

同时,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同步建设审批与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2个事项合并办理,减少企业报批次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均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

此外,还优化了易地建设费收缴的执行标准,降低企业建设成本。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要求,对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以下的物流仓储用地建设项目,履行法定程序后,取消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并且取消全市2014年10月以来执行的新建民用建筑开发利用地下空间兼顾人防工程建设政策。

通过以上举措,极大地提高了服务企业的效能,做到让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腿,降低了企业建设成本。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