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建设




河南邓州国防动员保障中心:服务企业“店小二”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11-20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时下,邓州市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创新“党建+政务服务”模式,加强“清廉人防窗口”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金牌店小二”服务,让群众“少跑腿”、让企业“少操心”。

创新载体高效率落实。以扎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单位“一把手”“亲身办”走流程,沉浸式体验人防办事流程,解难题、疏堵点、除痛点,为企、助企、帮企,着力提高人防政务服务效率,擦亮人防品牌,当好助企“店小二”。

“坐窗口、走流程、亲身办”让企业“少跑腿”。通过全流程体验,发现卡点,疏通堵点,力求用自己“多走路”换来企业和群众的“少跑腿”。该中心主任王红彬到政务服务中心亲自参与“坐窗口、走流程、亲身办”活动,在“工改第三,四阶段综合窗口”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为前来咨询的邓州市国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穰东服装产业园项目办理人防竣工验收核实事项进行全流程解答。

“容缺”制度 优化营商环境。该中心制定了《关于建设项目实施分期分批联合验收备案的意见》,实行新“容缺”办理方法,对分期分批进行联合验收的楼栋,根据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若该期该批次验收的楼栋不涉及人防工程,由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向联合验收的牵头部门住建局出具同意竣工验收的意见,缩短了项目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时间。

2023年以来出具了御花园御苑项目、正商兰庭华府、蓝城蘭园二期等项目的人防容缺验收意见,提高了企业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效率,使项目早验收,早交房,得到了建设企业的好评。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