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文苑




风正扬帆 风生水起 河南人防创一流
发布时间: 2018-01-16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在省人防办开展“有作为  亮业绩  展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之时,在全省人防上下盘点收获和谋划发展之时,在全省人防上下唱响“我骄傲我是人防人”之时,我有幸作为河南人防事业发展见证者参与者,心情非常激动。

省人防办党组紧紧围绕省委谢书记提出的“河南人防进入全国先进行列”宏伟目标,河南人防改革发展“四梁八柱”体系框架全面建成,精准发力,河南人防“五个体系”、“九个专项”、“五个一”年度重点工作风生水起,硕果累累。上级领导机关高度评价河南人防已经走在了全国先进行列;省主要领导先后9次对人防工作作出批示指示,点赞河南人防并给予鼓励鞭策,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我们人防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河南人防发展的良好态势,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作为人防人的光荣和责任,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河南人防走进了又一个春天、唱响了又一篇乐章的豪迈。

我骄傲,我是河南人防人;我骄傲,我与人防共前进。

我骄傲,河南人防声音更亮了。人防内外,省内省外,大江南北,响起了河南人防的声音,烙下了河南人防的印记。人防部门纳入“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平安建设成员单位”,省规划专家委员会有了人防的声音和身影。北京、福建、江苏等省市热议河南人防、祝福河南人防,河南人防声音更亮了。

我骄傲,河南人防形象更美了。上级领导机关指出,河南人防打了个翻身仗,改写了河南人防的形象和历史,人防部门从幕后走到了前台;省政府主要领导赞许人防并指出,我多次表扬人防扶贫工作、人防发展挺好等等。赞美河南人防、鼓舞河南人防之词,使河南人防形象更美了。

我骄傲,河南人防作为更大了。河南人防新形象、新作为,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工作需要就是上班时间”、“群众满意就是最高标准”、“100-1=0”已在河南人防叫响。今非昔比,人防大不同;工匠精神,铸就新业绩。指挥通信指哪哪通,叫谁谁到;法规建设实用管用,亮点纷呈;“双量齐增”稳扎稳打,业绩空前;综合文秘夙夜在公,无私奉献;创新驱动成效显现,正能满满,工程建设、审批、质量、“黑名单”等制度日臻完善,河南人防作为更大了。

月圆彩云追,人防逐梦想。作为铸就护民之盾的人防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创新,按照办党组谋划的发展路径,以崭新面貌开启新时代河南人民防空新征程!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8 14: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