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文苑




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文明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18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为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提高人防窗口服务水平,8月16日,邓州市人防中心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文明服务活动。


活动中,窗口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人防事项的企业进行讲解,对于企业提出的政策性问题给予积极解答,并为他们分发人防法律、法规宣传册及人防惠企政策宣传页,帮助他们充分了解现行人防政策,提高办事效率。


001.png


同时,坚持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对事项申办材料、办理流程、办事时限和收费标准等信息一次性告知前来咨询的企业,让他们“少排一次队、少跑一趟路”。


002.png


通过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形象、服务行为、服务用语、服务礼仪、服务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优化了窗口服务,提升了服务质效。


人防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导向、健全服务机制,推动“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