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人防文苑




人防知识进校园,共筑生命安全线
发布时间: 2023-08-22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扎实做好在校学生的人防知识教育,增强青少年国防观念和防灾减灾意识,8月17日上午,邓州市人防指挥中心走进邓州第一高级中学,与新进高一的学生进行“国防、人防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加强新时代青少年对国防、人防的认识,增强广大师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图片1.jpg图片2.jpg


活动现场,人防中心工作人员为正在进行军训的学生们发放人防宣传手册2000余本,传播了人民防空知识,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会”的理念,打牢安全生活、健康成长、茁壮成长、报效祖国的内在素质基础。


图片3.png


此次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是邓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根据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进行的有针对性的整改工作,开展常态化人防“五进”宣教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升学生防空减灾技能。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