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快讯




“党日”在工作中放光彩
发布时间: 2017-03-29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3月28日上午9点,邓州市人防办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为契机,召开了“聚焦两会,群策群力,精细化做好全人防工作”的专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再鼓干劲,要求干部聚气提神,履职尽责。

活动按照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的程序进行。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万圣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邓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四化双评”中基层党组织评星晋级、党员评星争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整个过程,全员参与,人人发言,按照自身职责和分工,落实“四化双评”中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就如何做好2017年岗位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后,党组书记赵正强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日作为“充电宝”调整状态,提神聚气,归位实干。克服庸、懒、散、慢、软等节日病,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把党日作为“警钟日”,强化纪律,转变作风,服务大局。严肃工作、生活、学习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服务态度,着眼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三是要把党日作为“加油站”,务实创新,履行职责,争先创优。全面启动各项工作,以务实的心态,实干的精神,只争朝夕的使命,尽职尽责,争先创优,确保全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