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快讯




邓州市开展“防灾减灾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7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邓州市开展“防灾减灾日” 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市人防办在人民公园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副市长张栓誉出席活动。

张栓誉在观看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后指出,开展“防灾减灾日”大型广场主题宣传活动,有利于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意识,有利于广泛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有利于深入推进各级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同时,人防办要强化宣传,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各类防灾减灾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损失程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活动现场,采取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人防知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在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防灾应急演练。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和技能演练,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纷纷表示在现场学到了很多东西,对防灾减灾有了更深的认识,真正做到平时防灾,应急救援的效果。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09: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