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快讯




首支省内援助医疗队出征信阳 守护中原南大门
发布时间: 2020-02-04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2月3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援助信阳医疗队集结完毕,誓师出征。这是我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组建的第一支省内援助医疗队,来自河南省肿瘤医院的11名“白衣天使”踏上前往信阳的列车,驰援前线。

  信阳地处我省最南端,毗邻湖北省,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较重的地区。面对严峻的形势,省肿瘤医院抽调精兵强将,迅速组建了第一支省内援助医疗队出征信阳。11名医疗队员来自重症、呼吸内科、麻醉、超声、护理等专业,其中“90后”队员占到了总人数的一半。

  “此次赴信阳医疗队的11人将支援信阳市传染病医院,主要任务是加强重症病人的救治能力,出发前医院已对队员们进行了相关培训。医院也将开通远程会诊平台做好后续支援准备,协助前方队员救治重症感染患者,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省肿瘤医院院长张建功说。(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常榕 王文龙)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