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快讯




对标作风建设“新年第一训”定位新标准
发布时间: 2021-02-22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在一声声“新年好”、“新年快乐”的真挚问候中,邓州市人防指挥中心系统例会准时召开。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红彬就新一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心情,全身心投入工作,理清思路、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工作,既要认真思考、周密安排,又要将各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尽早启动、及早推进,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他说,新一年要牢记人防系统反腐败专项整顿的经验和教训,把作风建设提高到全部工作整体表现上,让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作风纪律成为统领工作的标底。如何实现作风建设的稳步提升,就是要从“准军事化”建设做起,春节第一天上班,班子成员已经决定启动以队列训练为主的“新年第一训”,对标“准军事化”建设纲要,使作风建设也实现从“民”到“兵”的转变。
      训练开始,副主任李兴刚就在下达科目中明确提出,此次训练是以队列训练为手段的作风纪律建设活动,要求参训人员必须高标准、高姿态、严要求的参与和遵守,实现团结协作、执行力强、风清气正的目的,使作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晴朗的天气,微微的春风,迎合着邓州人防干部职工的训练热情。中心班子领导成员带头上战位,以上率下,树立起了作风建设以“准军事化”要实现从民到兵质的转变。参训人员热情高涨,首先进行了站军姿、跨立、敬礼等基础队列训练。训练中,队员们认真体会动作要领,注重动作细节,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训练结束,王红彬主任讲到,为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起好步、开好局,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及第一个工作周,我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准军事化”集训是为了到达“收心”的目的,进而开好全年工作的“头”,实现全年度工作作风质的转变。他强调:一要克服倦怠和“节后综合症”,调整状态,把心思从节日氛围中收回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狠抓落实,全力夺取新年工作的开门红。各科室负责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为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要严明纪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2020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遵守。四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团结一致为群众办事,遇事不要相互推诿,提升效能优化服务,让群众满意。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