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快讯




省委政法委到省国动办(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18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6月16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永新、副书记王延青带队到省国动办(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2103工程、人防指挥通信装备等,随后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围绕平安建设,就应急应战服务一体化建设、构建城市基层“战备+大安全”模式、居民自救互救知识技能普及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袁永新对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履行职责使命,在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平安建设摆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深化对“三零”创建的认识,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主动协调化解矛盾,把问题在本单位解决。作为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不仅要做好自身的工作,还要用好成员单位这个抓手,加强协同联动,有力推进市县工作。要针对短板弱项,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工作有效提升。

王延青要求,要增强主动意识,积极融入平安建设工作;要加强资源共享,在资源下沉时注重片区化差异化,确保在使用时能够快速集结;要建立平急转换机制,靠实战演练检验落实;要坚持平战结合,注重平时训练,加强对全省的指导。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省委政法委平安创建处处长翟中锋、综治指导处处长王磊等一同调研。(文/陈宜人   图/张哲)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