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新闻快讯




李尚福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
发布时间: 2023-07-25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25日上午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巴伯尔。

李尚福说,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铁杆”朋友。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巴关系,为双边关系发展掌舵领航,我们应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合作,推动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中巴军事合作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合作机制不断完善。两国空军合作成果丰硕,双方要利用好“雄鹰”系列联训平台,积极开展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协同能力、拓展合作深度。

巴伯尔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空军提供的大力帮助。他说,巴方高度珍视巴中传统友谊,随着国际形势和地缘政治格局深刻变化,双方要打造更加紧密牢固的巴中友谊。空军是未来战场的重要力量,巴空军愿继续同中方深化在作战、装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共同应对不断变化的地区安全挑战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