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专题期刊




《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技术规程》等审查会在洛阳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4-22       信息来源: 人民防空办

为加强和规范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完善全国人防工程计价依据,加强人防工程建设投资控制,11月27日,国家人防办在洛阳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修订的《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技术规程》、《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进行审查。
  国家人防办丁果玄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针对目前全国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的现状,提出健全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体系的具体要求。国家人防办姜依军处长主持会议。
  来自军队、地方14个单位涉及人防工程设计、质量监督管理、维护管理、造价咨询、定额管理等不同专业领域的14位专家担任此次审查会评审专家。北京市民防局韦红、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蒋美蓉分别担任专家审查组组长。与会专家听取了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关于《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技术规程》、《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的修订情况介绍,对提交的送审稿进行了全面审查。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技术规程》、《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的修订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的有关规定,内容全面、条款清晰、操作性强,能够满足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与造价管理的需要,同意通过《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技术规程》、《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的审查。建议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对送审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报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审批。
  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参与《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技术规程》、《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修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审查会。
   

版权所有: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主办单位:邓州市人防办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电话:0377-62195333

备案号:豫ICP备05017944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