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古城风采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工业      服务民生       服务城建      党风廉政建设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心早餐,暖胃更暖心
发布日期: 2019-06-06         信息来源: 古城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古城街道办事处

6月6日古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单位志愿者到铁西路口便利店,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爱心早餐,致敬这些为生活辛勤打拼的人们。

上午6点20分,志愿者就来到了集合地点,饭菜热气腾腾,空气中飘散的肉包香味。很快,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就能吃到热早餐了。一名志愿者动情地说,“环卫工人很辛苦,每天都是凌晨4点多就到岗位了,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打造宜居靓丽的古城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奉献,作为古城志愿者我们应该拥有一份社会责任感,城市干净、优美了,我们不能忘记他们辛勤的付出,尊重、理解环卫工们的工作,让他们吃上热饭营养饭,也是我们对环卫工们最好的敬意与回报。”

飕飕的天气,热乎乎的包点,早上6点20分,在各自负责的街道进行清扫的环卫工人,每人都领到了一份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那一刻,温暖荡漾在所有环卫工人们的心头。

端午节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为端午节,又称端阳节、五月节、五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在春秋之前端午节是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爱国诗人屈原在此日殉国明志而演变成中国汉族人民祭奠屈原以及缅怀华夏民族高洁情怀的节日。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新华西路22号 联系电话:0377-62210680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