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古城风采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工业      服务民生       服务城建      党风廉政建设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古城街道办事处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 2019-07-01         信息来源: 古城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古城街道办事处

九十年前的七月,

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

九十年前的七月,

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

从此,中华大地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从此,华夏儿女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

6月30日上午,古城街道办事处隆重召开建党98周年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古城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处直和社区党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集中展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他们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工作上一马当先,开拓进取,成为了人民群众中的一面旗帜,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所有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党工委副书记孙涛领誓,带领新发展党员和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党工委副书记孙涛带领新发展党员和全体老党员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今后,古城街道党员们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强的党员意志为街道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五星级党员代表世纪花园党支部书记丁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华所支部李明发言

先进党支部胜利街党支部书记孙明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解放社区党支部郭英豪发言

由党工委副书记耿涛宣读《古城街道关于表彰2019年“一先双优”的决定》对古城小西关社区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郭英浩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滕云娟等35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争先,推动古城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委书记唐荣涛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传习近平新思想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工委书记唐荣涛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导向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深化三会一课”活动从严落实党建引领助力各项任务突出正确用人导向,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标准、强化考核,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清醒认识大局、时刻关注大局、认真研究大局、准确把握大局自觉把我处党的建设工作放到与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去把握、大方位中思考、大合唱中去定位要谋划服务大局的抓手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创先争优比发展的态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力。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四个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古城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委书记唐荣涛

讲党课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

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后,由党工委书记唐荣涛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三个条例的内容进行了领学解读。

党课上,唐荣涛书记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怎样做好一个合格的党员和打造一个合格的农村党组织。他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带头学,做学习型党员;应该带头干,做实干型党员;要多为群众服务。整堂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性,又具现实指导性,既是一次宣讲活动,又是一次学习交流。

课后,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唐荣涛书记上的这堂党课,内容丰富充实,讲述精彩动人。既传递了党中央新声音,又结合古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实际、个人亲身感受,给现场每一位党员感动与震撼,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新华西路22号 联系电话:0377-62210680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