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古城风采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工业      服务民生       服务城建      党风廉政建设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古城街道办事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大型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9-07-01         信息来源: 古城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古城街道办事处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

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

6月30日晚8:00,由古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

演出在全体机关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节奏、激昂的旋律,瞬间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各社区文艺汇演工作者,机关干部,各社区 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党的生日,共叙鱼水深情。

演出节目有童声合唱的《我爱你中国》,《厚德载物》,用稚嫩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热爱,拨动心弦,不禁让人们憧憬祖国的美好明天。

体现地方文化特色的民族舞表演《俏花旦》,

气势磅礴,热情深切的舞蹈《黄河颂》,

胜利街社区的舞蹈节目《柔力球》表演,

激情洋溢的《复兴之路》;

古城街道信息员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厉害了我的国》诗歌朗诵

拨响心海的歌曲《为了谁》、《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梦》等,

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精彩纷呈的节目、淋漓尽致的表演吸引了千余名百姓驻足观看。

来自歌唱家杨晓东的《阳光乐章》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演出节目格调激昂、气势恢宏、主题鲜明,唱响了爱党兴党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

共忆峥嵘岁月,同唱今朝风采。本次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广大干群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同创造古城街道办事处更加美好的新时代、新生活。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新华西路22号 联系电话:0377-62210680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