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市公路局多措并举加快公路工程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 2017-11-24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市公路局多措并举加快公路工程施工进度
 

    11月22日上午,公路局副局长卜永林深入S240线与湍河交汇处桥梁工程处现场办公。要求施工人员要抢抓近期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加快公路项目施工进度,确保该项目在年底前建成通车。

S240线孙韩营至唐坡段公路工程,全长11.356公里,总投资2.05亿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路面铺设已全部完成,刁河桥及引线处正在进行铺装,预计年底前全线通车。
    S240线与湍河交汇处桥梁建设施工现场,副局长卜永林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度汇报,一边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说,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步伐,细化时间节点,科学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自加压力,采取强管理、严督导、硬考核等多种举措全力抢工期、争主动,确保该条道路按吴书记要求早日完工通车。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