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调研督导我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2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调研督导我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10月2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一行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规划施工中的问题困难,确保以饱满的姿态、丰硕的成果迎接省交通厅公路局2020年度普通干线公路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及设计施工符合性检测。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劲达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闫庆吉一行先后察看了S243线文渠至林扒段公路通车、S244线、G328线项目施工等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征迁难点及节点完成等有关情况,研究督办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公路部门克服多方障碍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肯定。

闫庆吉指出:S243线项目的建成,离不开公路部门战严寒、斗酷暑、始终奋斗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同志们;离不开公路人一步一个脚印,不辞辛苦、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工作姿态。项目的顺利通车,给沿线居民往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对我市西部乡镇经济发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也为邓州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G328线项目现场,闫庆吉强调:公路部门要紧扣市委“一抓三突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台账,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2021年通车为目标,倒排工期,靠前指挥,挂图作战,用时不待我的精神动力将滞后的进度全速追赶上去;二是要科学协调,积极对接各级政府,加快破除协调难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重工程质量管控,强化现场监管,实现项目进度与安全、质量和谐统一;四是要紧盯第四季度黄金施工期,强化资源配置,优化生产调度,抢抓施工进度,咬紧牙关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