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闫庆吉调研S103线设置中央分隔带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3-1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3月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深入S103南阳至邓州段、邓州至渠首段设置中央分隔带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公路局局长韩劲达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闫庆吉先后到南邓路、渠首大道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每到一处,闫庆吉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该段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进度、解决矛盾,高质量完成好工程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闫庆吉指出:南邓路、渠首大道作为我市的门户形象大道,又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质量一定要保证。同时,沿线群众所期盼的在中央分隔带开口等问题,公路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抓紧与设计院做好调查研究,在考虑到减少车辆调头所产生的绕行长度、中分带开口间距及行车安全等问题的基础上及时调整优化设计方案,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满足沿线群众的正常出行和日常生产生活需求。

闫庆吉强调:S103线作为我市重要的过境公路,沿线村庄多、路口多、重型货车多,施工部门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等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把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到实处;同时要抓紧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S103线(原S231)南阳至邓州段设置中央分隔带项目:起点位于与卧龙区交界处,终点位于与G207线交叉口,全长21.95公里,预算投资3000万元。项目于2019年12月9日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6月完工。

S103线(原S335)邓州至渠首段设置中央分隔带项目:起点位于邓州市杏山大道与S335线入城道路交叉处,终点位于邓州市与淅川县交界唐王桥,建设全长17.8公里,预算投资2900万元。项目于2019年12月9日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6月完工。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7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