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市公路局扎实开展春季养护会战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4-13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服务水平,打造整洁舒适的路域环境,助推我市人居环境改善,市公路局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组织人力、物力扎实开展春季养护会战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3月以来,市公路局共计出动养护人员760人次,清运机械120台次参与提高路容路貌工作,对公路两侧路肩、边坡、垃圾进行统一整修清理,确保路域整洁、环境卫生、道路畅通。

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市公路局养护公司还针对辖区内公路路域问题进行了集中处置,及时更新辖区内线路标志标牌、修补路面坑槽、清理沿线排水边沟等,为过往司乘人员和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通行环境。

在此次春季养护会战活动中,市公路局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干净整洁的公路环境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推进,为一体推进中等城市、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