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韩劲达深入省道S240线检查指导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5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4月24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劲达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以及养护公司、路产路权管理中心负责人,实地察看省道S240线道路扬尘治理工作,通过现场办公的形式研究解决道路扬尘污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

韩劲达指出,S240线是城区外围重要的绕城公路,重载车辆密集,运输车辆抛洒物料、路肩边沟倾倒垃圾等现象频繁发生,导致该路段易产生扬尘,极大地影响了我市干线公路路域形象。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沿线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处治措施,确保扬尘治理有效管控、路域环境提档升级。

他要求,各部门要立足“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加大投入,调配机械设备集中对路肩进行削坡整修处理,全面清理沿路的垃圾和建筑杂物;同时调配洒水车全程配合洒水抑尘,确保在一周内完成处治工作任务,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5